【我英乙女】逆向冲撞番外1 霍克斯单人场

访谈体注意
这回真的是头脑一热的乱写,文笔喂狗
ooc属于我真的
下一次开车,看一眼就知道我现在多么饥渴

0.好的boss,虽然才过了不到半小时,但委托所上上下下老老少少,就连保洁阿姨你也没放过(说着痛心疾首地捂住心脏
——
都被你发了豪华版颗粒巨大不掺任何面粉的狗粮。
所以,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们招的潜力新人,这么一下就成了你的……女朋友了啊!

霍:(笑)准确的说是亲爱的太太。
久:恩。
  不对!不是……那个……(依旧很容易理所当然地把心声说出来呢。)

woc又是暴击,好了关于称呼方面我们先讨论到这里,我因为石头剪刀布输了所以……要问boss和小津目小姐一些大家提出的问题,为了委托所的和谐安定请务必回答!

1.咳,你们在一起多久了?(等等这个人的问题不是明摆着让他们发狗粮吗?虽然我也很好奇)

久:(一只手糊住霍克斯的眼睛另一只捂住嘴)这个我来说,他说的话绝对是那种【从两人见到的第一眼开始】之类的吧。
准确时间应该是8.1日晚,我强吻他之后他再次问我能不能和他在一起。
(霍克斯口哨声从指缝间漏出来了!)

2.小津目小姐这么主动的啊……呃啊得记下来这个不得了的劲爆情报,好了这个问题就这样吧,下一个,小姐姐你好,我们家boss一看就是花心大萝卜,考虑把我当备胎吗?
诶诶诶诶诶诶诶这谁啊不记名提问也不能这么失礼啊还有这个完全就……

霍:那这个问题就我回答好了。我的确里表都是花心大萝卜嘛(保持微笑)
久:……
霍:今天喜欢的是今天的久酱,明天又会喜欢上明天的她,甚至一转身都会重新爱上她。超级花心吧,把现在的她抱在怀里,还在想着把未来的她吃到肚子里啊。

3.(竖起大拇指)是我们输了,好了不用再说了。接下来,emmm……你们已经发展到哪一步了?

久:抱抱亲亲举高高?其实第一问也透露啦我们其实没在一起很久呢。
霍:稍微有点不甘心,正式在一起那一晚,亲爱的抱着我的后背不肯撒手,要是乖乖呆在我怀里的话,本垒应该不成问题。

4.boss请注意一下(你的亲爱的好像想打人)让我们赶紧跳到下一个问题,问题还好多呢请体谅一下我的感受呜呜呜。
想知道双方身上互相吸引对方的特质。呼,看起来还算正常的问题。

霍:手指很厉害……(坏笑)
【别这样boss!我们都会被关进小黑屋的!】
好啦好啦,亲爱的放松一下。其实是她很喜欢摸我的翅膀,女孩子软软的手,不管怎样都是享受吧……以前的她自信地过分,又超级厉害,让人觉得能像她那样游刃有余就好了。虽然现在一副新人的样子,其实她很会照顾人,潜意识里总是想着别人的坏家伙,让人怎么都没办法去不喜欢。
有时候会下意识地就说出真心话了哈哈哈,之后意识到去补救的时候也特别可爱。
久:这……这样啊……唔,那我也不客气了。
一开始完全就是奔着他毛茸茸的羽毛去的!对,就是这么势利,有一次他不小心得了掉羽毛的病,我气得三天都没理他。
霍:其实是发炎引发了一系列症状,发烧啊喉咙肿啊什么的,说不理也没错,毕竟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全程都是她在叽叽咕咕喂我喝药嘛。
久:他老喜欢一个人藏着掖着(特制当碟中谍之事与当初答应走政府规划路线之事),要是秘密能被他孵出小鸡也行啊,事实上搞得我一头鸡毛急死人嘛……
对,他以前蛮安静的,现在虽然表现得像个牛皮糖一样,但有些特质大概还是没改变。
他总是能把我搞得一团糟,然后我就忘掉了一些没有他那样糟糕的糟糕东西……听得明白吗,就是……和他在一起很安心,也很开心,烦恼什么的,不值一提。

5.好甜啊似乎是青梅竹马不管了我要祝福你们呜呜呜(不对明明是些生涩难咽的狗粮我的尊严!)真香,我就是那些恶意刁难者的叛徒!那跳过所有不怀好意的部分吧,就最后这一条好了——
可以再给我们演示一下当众打波吗,最近网管的特别严???!!!
对不起这真的是剩下的问题中最有节操的一个了!

霍:好啊。(不暇思索)
久:!!!
霍:完全没关系的,因为你们只能看,她是属于我的,当然我也是属于她的。
毕竟看到她的每一个瞬间,都会忍不住想要吻上去啊。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