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 发表一下意见/打广告

有太太说出来了我也发表一下看法吧——
关于乙女和原女

作为图爽癫狂型女性向杂食动物,一直神经大条地吃粮吃得很开心,管他什么磕爆!

在受到一些提醒后,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理解:

乙女,现在大概是理解成文中女性角色没有非常明确的设定,比如名字,身份,性格特征,方便读者带入,而乙女文也常采用第一和第二人称。

原女嘛,就是作者创造了一个有着设定的女孩子角色,可能与玛丽苏挂钩……文章人称多变,代入感是不如原女。

然后蓦然回首,发现自己其实是个没有感情的原女写手???啊我就是这样冷库无情喜欢自己爽不愿意服务社会orz

要是按照这样分的话,那现在小英雄的乙女向tag里,可能有很大一部分的粮属于原女的范畴,反观小英雄的原女tag,emmm?里面简直不是北极圈,是海王星啊!

其实每位太太对于tag的理解都不一样,雷点也各有不同,了解到凹凸乙女也曾出现过乙女原女的讨论,小英雄现在也出现,没准是好事嘻嘻嘻(说明热度上来了,粮多了嘛!

所以这里想打一下广告,要是大家愿意,可以多去已经存在的小英雄原女tag      我的英雄学院原女     里玩一玩,不是说一定要这样或者那样,只是提出了一个让文分类更清晰,找粮更舒服,吃粮雷点少,和谐的可能性吧……

说实话原女和乙女有时候很模糊,毕竟乙女文里的女孩子,可能也有某些特质。

原女那边还很冷清,有意愿产相关粮的太太想必也不会不肯在乙女tag之后,打一个原女tag的!

【真是xjb表达了】

点文我会写完的,咕咕咕,只是我真的是个喜欢脑补yy原女写手……要是点文的小可爱看到了……可以几百年后去原女tag看看我写没……

最对不起的是关注我的可爱们!我喜欢飞速跳墙头!还会咕咕咕!

还老是碎碎念……不想看到这个的大家当成精神污染翻过去吧……我先道个歉,躺平了

评论(23)
热度(16)